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举办“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县在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名宣讲员进行了生动感人的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兆雄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5名宣讲人饱含深情地分享发生在自身或身边人的不平凡事迹,以最真切朴实的话语宣传和讲述典型事迹。有影像“唤醒”贫困山村驻村队员的故事;有当好村民贴心人驻村第一书记的故事;有劈山修通致富路的党支部书记的故事;有逆行抗疫之路先进单位的故事;有孝老爱亲的“最美家庭”故事……这些故事都取材自百姓身边,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从百姓视角讲述动人故事,同观众分享百姓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或感人至深,或催人奋进,鼓舞每一位观众的心,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让大家有所感、有所悟,带动了大家尊重先进、崇尚英雄,为灵寿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