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调度会。
冯素伟强调,国务院大督查是对地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政治态度的重大考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要针对重点迎检工作项目开展自查整改工作,认真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自查,深入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要明确责任,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督促检查,切实为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副县长米锋,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梁风斌就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