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了近期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务实举措。各有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推进过程中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工作,全力以赴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力争让棚改工作早见实效,早日惠及于民。
冯素伟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耐心做好百姓工作,多为百姓想、多为百姓做。要严把标尺,确保补偿政策公平一致。要强化资金、人员保障,加快资金拨付,积极筹措资金,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明确职责分工,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并联作战,有力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确保按既定时限要求完成棚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