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素伟指出,今年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县投资力度不减、亮点纷呈,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固定资产投资额持续增高,干部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日益浓厚,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平稳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到有些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冯素伟强调,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重点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的意识,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继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引进更多新项目、好项目,着力在补齐发展短板上下功夫。要统筹谋划好明年项目,紧紧围绕明年目标任务,尽早谋划和储备项目,努力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为明年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高文成、郝永志、李彦勇也就做好项目建设提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