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宋存汉督导检查集中隔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县委书记宋存汉先后到尚客优、格林豪泰等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督导检查集中隔离工作,详细了解隔离场所管理和日常生活保障等有关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宋存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完善制度流程,强化隔离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宋存汉指出,隔离规范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党政领导包点负责,严格按照上级集中隔离点管理有关规定,加强隔离观察点的规范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隔离、安心隔离。
宋存汉强调,要严格按照定点隔离标准要求,全面落实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设置,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等废物的收集、消毒、处置,确保各项隔离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发现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严格按规范转运送医。要注意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严防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感染。要加强监督管理,严防隔离人员串门,所有房间不得放置易燃物品,确保防火安全。要精心细致做好隔离期间的服务保障,精心照顾好隔离人员生活,积极提供生活物资、精神安抚、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全力保障集中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