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宋存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2月9日,县委书记宋存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宋存汉一行先后检查了尚客优、格林豪泰等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医护人员值班值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向长期以来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宋存汉强调,隔离点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要为隔离人员提供温暖、人性化的服务,让他们过一个温馨、安全的新年。同时,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合理安排轮班休息,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宋存汉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促进公众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障个人身体健康。要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强化精准防控,加强上下联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
县领导王占峰、米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