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春节慰问一线职工并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体: 】    打印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深入部门企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致以崇高敬意。
在看望环卫工人时,宋存汉对环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他们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他指出,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披星戴月、起早贪黑,默默付出,为我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等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全县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创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乡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北国超市,宋存汉详细了解食品、消防安全工作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希望商场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购物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商品供应,为全县人民创造一流的购物环境,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经营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做到让群众安全购物。
 
 
在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宋存汉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网运行、保电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向大家表示慰问,对一线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电力部门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各项工作。
宋存汉强调,春节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县领导周建红、程志华、米锋、郝永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