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迎审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我县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迎审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2月23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迎审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冯素伟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这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审计,以严谨求实的态度配合审计,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加强保障。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全面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人员力量、工作纪律,确保责任到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各项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冯素伟指出,2020年各乡镇、各部门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目标及上级下达的指标要求。下一步,要瞄准2021年度目标,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行动上进一步查找污染防治薄弱环节,聚焦问题抓整改,持续发力不松懈,全力以赴严格细化管控措施,不断巩固提升空气质量。
冯素伟还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农村环境整治、安全稳定、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拢心思,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文成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迎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程志华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