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县长冯素伟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开好头、起好步,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扎扎实实将重点项目开复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工程高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冯素伟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包装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为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区位和资源等优势,积极争取符合县情实际的好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县领导高文成、郝永志、李彦勇也就相关工作提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