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6日上午,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在详细听取4月25日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项债券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武利芳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一号工程”来抓,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全面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武利芳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责任要落实,要树立结果导向,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把项目谋划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实效,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二是进度要加快,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让服务等项目、不让项目等服务”。要不断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营造便捷、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日日有进展、天天有变化。三是合力要形成,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真正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为项目实施提供保障和支持。四是效果要凸显,要强化督查力度,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志,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激情,确保重点项目不断档、不松懈、不延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县领导楚臣、单春玲、陈克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