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府系统第二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县长武利芳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了全市政府系统第二次工作交流会。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工作交流会是一个大课堂,也是一座加油站,5个县(市、区)主动谋划推动工作,发言有论点、有事例、有思路举措,展现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良好作风。勤学习、善思考是领导干部的基本功,抓执行、促落实是政府工作的主基调,希望各县(市、区)、部门“一把手”培养学习习惯,以思想认识的大突破、能力素质的大提升,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促进县(市、区)工作的大跨越、大发展。
全市会议结束后,武利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做法,把握关键重点,精准采取措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为推进全年经济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楚臣、张路明、张晓燕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