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下午,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在详细听取5月17日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项债券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武利芳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大干实干,快马加鞭、乘势而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实现“双过半”“半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武利芳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有多快干多快,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对谋划项目的重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大力开展网络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努力引进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加快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