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第17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     
【字体: 】    打印
8月2日,我县召开第17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推动、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长武利芳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招商引资再发力。要坚持把经济发展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主动联系、对接、跑办,重点谋划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在灵寿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武利芳强调,项目建设再加快。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列出开工项目清单,逐一梳理、调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态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武利芳要求,解决困难再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要树牢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坚持因人因情因地施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真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进各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建成、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楚臣、贺婷、周海军、单春玲、张路明、王蒙、陈克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