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召开2022年第21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21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彭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利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8月23日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定事项落实和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勇民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和重要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服务扶持力度,细化工作措施,以只争朝夕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上台阶、见实效,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彭勇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项目进程细化、量化,制定施工图、时间表,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全力以赴推动各个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推进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增加作业面、施工设备、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王晓娟、贺婷、罗文全、周海军、单春玲、张路明、王蒙、陈克强、吴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