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人大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和城建惠民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和城建惠民工程建设情况。
白东风一行先后到三圣院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同下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场所在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先进事迹宣传和先进典型选树,使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谏良策,再添新功。
白东风一行还视察了工商银行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业路开通项目、共建路等城建惠民工程现场,强调,要结合我县实际,按照规划设计科学布局,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满足城市需求和服务功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张云山、吕秀敏、赵鹏昆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