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晚,县委书记彭勇民、县长武利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县政协主席江文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有关部门、乡镇、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视频会议及9月2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彭勇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稳住经济,筑牢安全基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勇民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车站、交通卡口查控,落实好“三天两检”等措施,有序组织每周3次免费全员核酸筛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建立完善工作规范,优化工作流程,健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定期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制度等,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十一”假期。
县疫情防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政府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