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上午10点,县十届政协主席江文辉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梁风斌、张晓燕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06名,实到委员19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编组名单。
江文辉在会上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共商灵寿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的组织纪律、良好的个人形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增进民生福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力量”,把这次全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