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委书记彭勇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     
【字体: 】    打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8日,县委书记彭勇民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全国劳模、优抚对象、因公殉职家属、县管拔尖人才及县消防大队,
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教育局,彭勇民看望了县管拔尖人才王忠,为他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详细了解拔尖人才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拔尖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潜心研究、勇于探索,再创佳绩,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李秋姐家中,彭勇民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她对党和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进一步落实政策、强化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退休老干部罗华远、郝建英家中,彭勇民与他们交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灵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愉悦心情,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在优抚对象辛喜兰、因公殉职家属吕春玲家中,彭勇民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她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县消防大队,彭勇民强调,一年来,县消防大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消防大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水平,做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
县领导吕光丰、高梁、周海军、梁风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