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胡翰涛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市管拔尖人才、武装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胡翰涛与老干部叙家常、话发展、说变化,向他们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灵寿发展,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共同推动灵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县人武部,胡翰涛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人武部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息,为推动灵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劳模、低保户、市管拔尖人才。白东风鼓励困难党员和低保户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火红。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尽心尽力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政协主席江文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五保户、优秀卫生人才。江文辉对优秀人才能坚守基层、奉献基层表示感谢,勉励其继续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特长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全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尹国亮、李伟凡、楚臣、温明、吕秀敏、董建海、罗文全、单春玲、张路明、张晓燕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