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详细听取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设计方案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灵寿县岗头、小东关片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嘉鸿华府项目,灵寿福来居项目,河北省灵寿县一亩芳田农业旅游综合体规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强化规划引领,深化设计方案,推动整体风貌、公共空间、建筑形态、业态布局更加协调。要加快施工步伐,强化时间观念,确保各个项目、工程尽早竣工达效。各部门、各乡镇要按各自职责加强监管,严格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对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梳理,依法依规分类加快处置,确保不留历史遗憾。
县领导楚臣、张云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