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灵寿县与生态环境部环规院、北京盛元金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华北公司一行举行洽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灵寿县与生态环境部环规院、北京盛元金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华北公司一行举行洽谈座谈会。县长武利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武利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灵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灵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生态良好,特色产业发展迅速,区位优势突出,具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与生态环境部环规院等企业不断深化拓展合作空间,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成立工作对接专班,深入发掘优势,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跟踪开展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要素供给,有力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同时希望生态环境部环规院等企业深入考察了解,尽快将项目转化为实际工程建设,尽早实现效益转化,结出丰硕成果。
生态环境部环规院、北京盛元金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华北公司等企业表示,灵寿县文化底蕴深厚,爱商重商环境氛围浓厚,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的发展方向与各企业发展理念高度契合,生态环境部环规院等企业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迅速着手,组建专门力量,加强磋商联系,强化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双赢。
副县长邢晓飞、张路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