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灵寿要闻 >> 文章阅读
省人大常委会旅游发展联动监督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旅游发展联动监督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副主任吕秀敏,五岳寨管委会主任吴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锦绣大明川康养小镇、五岳寨景区、漫山花溪谷景区,对依法治旅兴旅、优化旅游营商环境情况,对接国家战略、国家大事推动旅游业发展情况,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实施情况,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旅游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旅游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挖项目资源,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打造地方旅游特色品牌,推动全县旅游业迅速发展。调研组希望我县紧抓旅游业发展机遇,坚持政策推动、活动拉动、品质带动、项目驱动、宣传撬动,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突出地域特色,打造精品和亮点,推动灵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热门目的地,以高品质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