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种植业结构调整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上午,特约原农科院党委书记、河北省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省级优秀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员马占元教授及上海华维节水科技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霍晓雷在北洼乡南洼村委会议室,为各乡(镇)主管副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及种植大户进行种植业结构调整技术培训。

马占元教授结合我县地理位置、地形地貌特点及目前种植业结构强调:结构调整首先要选对方向,灵寿县可以大力发展旅游农业、康养农业,提高农业附加值;农业结构调整是否成功,最终要看产业链是否完善。会上他为我县下一步种植业结构调整提出多个具体、适用的建议。专家霍晓雷主要就数字农业、可控农业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南洼村支部书记杨三妮带大家参观南洼村种植合作社的食药两种菊花种植基地、育苗基地和加工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