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严防死守防控疫情 有条不紊做好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来源:     
【字体: 】    打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灵寿县气象局坚持防疫、工作两不误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迅速反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封闭小区,严禁外人进入,并落实在岗值班人员每日测温登记制度。二是进行全面消杀。对办公区与宿舍区进行每日消毒,并保持良好的通风。三是提高防控意识,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少聚集、多通风”。四是积极落实政府要求,主动联系卫计局和组织部,按时完成应急值班人员和退休老干部及家属院全部人员核酸检测。
有条不紊做好气象工作。一是业务和应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按防疫要求及时办理小区出入证明,做好值班值守。二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做好每日的测温登记消毒,保障气象业务正常开展。三是利用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时期,制定全年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微信群学习,提升政治思想能力和水平。
疫情面前,我局党员干部群众冲锋在前,勇作为、敢担当、能吃苦、甘奉献,在大家的努力下科学防控疫情,做好气象服务,使气象事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