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文章阅读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次局务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灵寿县农业农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局务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江主持并做重点发言。各股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就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安全生产、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讨论,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并认真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县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党建引领下,强化责任担当。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进行调查研究;要跟踪服务态度,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经常一线指挥督导,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通过“多了解、多沟通、多服务”,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紧盯项目建设重要关点,抓协调、解难题,为项目顺利进行积极创造条件。
会议指出,坚决落实好2023年一季度项目观摩和项目总结要求。集中精力推项目,改良作风优环境,积极整改促落实;认真学习研究入库入统政策规定和条件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具体要求任务;务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政、决策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较真碰硬作风,着力崇尚务实肯干精神;加强队伍建设,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维护好自我形象。

会议强调,强力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结合农村实际,重点围绕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惠民政策落实、粮食安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中的问题、干部廉洁用权问题、干部作风问题等方面自查。聚焦党组织组织力欠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并嘱咐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严格执行请销假、值班、下乡等制度以及节假日期间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