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1-01-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2020刚刚结束,2021年的新篇刚刚开启,一切都是刚刚好的向荣模样。但是'小果庄''藁城增村''正定欧景假日酒店''省二院''新乐中医院'突然成了热度词,疫情再一次猝不及防的到来。人心惶惶,但在紧张中又透露着一丝坚定“不传谣,不信谣,不制造恐慌,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国有召,我必达”。
“紧急通知:岔头镇全体及村支书、村医到镇开会,包村干部负责电话再次通知支书”深夜接到通知,顾不得洗漱,穿上衣服奔向单位,路上的车,应该都是要赴往工作岗位的吧。
“镇域内全员监测,不落一人,没有借口,党员干部起带头作用!”这是连明彻夜拿出核酸检测方案,一夜未合眼的岔头镇党委书记罗国良同志在会上的安排讲话。
战疫情就是与时间赛跑,领取完采样工具防护物资,医护人员、村委会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志愿者早早就位,在寒风中组织村民有序接受核酸检测,争分夺秒开展核酸采样。
为了方便老人、孩子、产妇,村干部带路,医护人员挨家挨户地上门检测,确保不落一人。
通宵奋战,白天测不完,晚上接着干,不论白天与黑夜,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争分夺秒!
我们的步伐迅速且坚定,大仗也好,硬仗也罢,齐心协力、拧一股劲,不负人民,共克时艰,决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