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谭庄乡参加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上午,我乡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动员会,我乡党委书记、乡长、主管副职、12个村临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卫健局传达了灵寿县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方案。其次,市督导组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冯县长就此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首先要摸清底数,数据是工作有效进行的关键;其次,各乡镇要随时同卫健部门保持联系,组织人员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切不可出现混乱扎堆现象;再次,要印发告知书、宣传单,将接种疫苗的各项注意事项明白告知各位群众;最后,要规范接种流程,保证半小时的留观期,同时制定应急措施,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切不可出现疫苗作废现象。
视频会后,我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康乡长表示,各村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基点,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摸清底数,有序组织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