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谭庄乡司法所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9月20日,谭庄乡司法所联合谭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普法志愿者在辖区内企业及经营场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走进企业、沿街商铺,为企业负责人、员工、门市经营者发放《民法典进企业》《灵寿县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条政策措施》《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普法宣传材料,引导企业员工及群众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提高他们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率,提醒他们要学法懂法,诚信经营,并要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谭庄乡司法所将持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广泛普及“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让企业获得法律服务更加便利,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归属感、安全感,为谭庄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