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文章阅读
场地有限 激情无限!
首届“南城东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2日,狗台乡南城东村2023年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在南城东村中达街西八排12号乒乓球场落下帷幕。比赛于早上8点30分正式开始,历时共3个小时,为男女混合单打,共有来自周边乡镇的17名运动员参加,在采用三局两胜制决出八强后再采用五局三胜制来决胜负。本次比赛气氛热烈、节奏欢快,赛场上各位运动员全力以赴、以球会友,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自我,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乒乓球赛事,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最终,来自孙家庄村的冯庆敏和来自苏凡同村的史志勇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来自程阜安村的程拴牛和来自北文城村甄星辰并列获得季军。南城东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书刚为参赛运动员颁奖

比赛中,大门内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两位老人也兴致勃勃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运动员欢聚一起,共同庆祝友谊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