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招投标 >> 文章阅读
灵寿县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字体: 】    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寿县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项目已由灵寿县行政审批局以LSX-190411-0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锦绣大明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锦绣大明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灵寿县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项目
2.2建设内容:灵寿县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
2.3工期:20日历天
2.4实施地点:太行山高速灵寿出口
2.5最高限价:1702555.49元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4.2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在线办理地址为:
https://bid.zcjb.com.cn/bca/product/dymca/zcjb/caApply.htm
4.3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9时00分时至2020年12月10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领购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文件。如未能及时查看,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锦绣大明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灵寿县
联系人:董小山
电话:18633066865
招标代理:石家庄竣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军创园1-2-1902室
联系人:刘巧芳
电话:0311-8766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