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文章阅读
灵寿县2022-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BQLZB-2022-018
项目名称: 灵寿县2022-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
预算金额: 19000000.00
最高限价: 约1900万元(学生约1.9万人,每生每天5元,根据实际需要确定,以实际使用数量,据实结算)。
采购需求:一标段为牛奶供应;二标段为鸡蛋、干果供应。
合同履行期限: 2022年秋季开学至2023年暑假(不含节假日),约20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标段:(1)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 (2)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3)《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具体政府采购政策需详见招标文件。二标段:本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具体政府采购政策需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如投标人为生产商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涵盖预包装食品)和其代理产品生产厂家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8月05日至 2022年08月11日, 0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jiuanjiaotu.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8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本项目为使用第三方电子标,投标单位须在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jiuanjiaotu.com)完成注册。 特别提示:参加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110.249.147.67/G2/ ), 政采供应商须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下载招标文件并上传投标文件,使用第三方电子标的项目,递交PDF格式投标文件;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同时登录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及报名。 2、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河北CA注册。河北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具体事宜可联系 400-707-3355。 3、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可从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jiuanjiaotu.com)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jiuanjiaotu.com)提出。 4、本项目采用网上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jiuanjiaotu.com/)下载中心下载工具、操作手册,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188-0195。 5、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6、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灵寿县教育局本级
地址: 灵寿县人民西路
联系方式: 孙聪敏 0311-825214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百企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城东街99号临街门市二楼201室
联系方式: 张洁 0311-863200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洁
电 话: 0311-8632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