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公安局智能物证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BWZB2022-09N04
项目名称: 灵寿县公安局智能物证室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 1278259.04
最高限价: 1278259.04
采购需求:智能物证室建设
合同履行期限: 供货周期: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2)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3)《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4)《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2)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代理机构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11月03日至 2022年11月09日, 0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同时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24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3日09:00至2022年11月9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zcbidding.com/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如果有本项目的补充通知或答疑,投标单位请及时关注网站。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同时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上传PDF格式投标文件,如未上传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2、未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登记投标人,请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市场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灵寿县公安局本级
地址: 灵寿县
联系方式: 左舛 0311-69135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博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康乐街8号尚德国际商务中心1502
联系方式: 刘娇凤 0311-843381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娇凤
电 话: 0311-8433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