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文章阅读
灵寿县档案馆关于扩建标准化档案库房购置设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JSHB20221001
项目名称: 灵寿县档案馆关于扩建标准化档案库房购置设备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2358975.00
最高限价: 2358975
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按照合同约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须为小微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或监狱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中国裁判文书网刑事案件查询未发现行贿犯罪记录。(最终结果以开标当天网上查询为准)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最终结果以 开标当天网上查询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12月06日至 2022年12月12日, 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自主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0日14点0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12月20日14点00分 
地点: 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形式,电子招标、投标、开标的流程详见“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400-188-0195。请供应商及时办理河北CA,河北CA联系方式:400-707-3355,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2、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已加密后的电子响应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响应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采用“盲评”,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完之后必须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采购文件并上传PDF格式响应文件,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及时获取采购文件及上传响应文件导致的任何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灵寿县档案馆本级
地址: 灵寿县人民路19号
联系方式: 赵栋 0311-825276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吉顺项目管理河北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高新区黄河大道98号
联系方式: 方素敏 0311-883666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方素敏
电 话: 0311-8836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