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灵寿普法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司法局召开社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社会组织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1日,灵寿县司法局组织汪洋律师事务所、东临律师事务所、尅志律师事务所、领冠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上,灵寿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王昭宣读了《灵寿县司法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具体工作及有关要求进行了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使社会组织人员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