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灵寿普法 >> 文章阅读
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上午,由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主办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灵寿县牌楼广场举行。
 
 灵寿县分局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文明意识等内容,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环境保护、生态保护意识,倡导人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大气、水、土壤等环保类宣传手册200余份,切实有效增强了群众对生态环境的了解与关注,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为生态环境保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