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风景名胜 >> 旅游服务 >> 文章阅读
灵寿县城区一日旅游线路(一)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     
【字体: 】    打印
行程介绍
8:30交通:从石家庄出发乘车前往灵寿县
行驶路线:石家庄出发经京昆高速到灵寿高速口,约45公里。
行驶时间:约1小时
9:30游玩景点:松滹湾
景点简介:松滹湾,是滹沱河和松阳河交汇的地方,位于我县西南方向的出入口,总面积13万平方米,绿地率72.5%。由石刻园、中山民俗文化园、中山青铜艺术馆等组成。
11:25交通:乘车前往记忆一条街
行驶路线:沿南环路向西
行驶时间:5分钟
11:30游玩+餐饮景点:灵寿记忆一条街
景点简介:记忆一条街项目,总投资17036万元,通过老旧建筑物原貌恢复、老旧标志性建筑物复原、古城路原街区,景观恢复等保护性开发措施,恢复灵寿古城路历史文化记忆,打造一条颇具特色的景观街区。
14:30步行前往松阳河湿地公园
游玩景点:松阳河湿地公园
景点简介:松阳河湿地公园位于灵寿县城区东南部,东至新开街,南至南环路,西至城东街,北至工业路,总占地面积35.04公顷,其中绿化面积29.34公顷,水面面积5.7公顷,公园自2016年开工建设,于2017年建成并开园接待游客。2021评为河北省五星级公园,目前是我县最大的综合性公园。
16:30乘车沿京昆高速,返回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