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行政区划 >> 谭庄乡 >> 文章阅读

北霍营村简介

作者:谭庄乡      来源:谭庄乡     发布时间:2020-10-29
北霍营村位于正南路右侧。属非贫困村。全村0个自然庄,共有287户946人,党员66人,村民代表12名,农村青年人才9名。村“两委”班子5人,支部5人,村委5人,交叉任职5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昌在。辖区面积2.75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968亩,山场面积0亩,村内以农田种植为主,村集体收入主要以土地承包为主,村集体年收入5.6万元。
该村重视党建工作。按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养年轻干部,促党建,为党组织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供给。
近年来,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的指引下,该村大力发展粮食生产及经济作物种植,其中,粮食作物小麦700亩,玉米800亩,棉花种植200亩,花生100亩,烟叶100亩,养鸡场56家,100头小型养猪场6家,1000头养猪场2家,粮食加工厂3家,运输业,出租车及各型货车、三轮车、拖拉机、收割机150辆,村民经济收入有了大大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