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行政区划 >> 谭庄乡 >> 文章阅读

南文城村简介

作者:谭庄乡      来源:谭庄乡     发布时间:2020-10-29
南文城村位于谭庄乡中部,正南路西侧,毗邻慈河,距灵寿县城22公里。属非贫困村。全村0个自然庄,共有345户1109人,党员72人,村民代表30名,农村青年人才20名。村“两委”班子6人,支部4人,村委4人,交叉任职2人。辖区面积2.43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800余亩,山场面积0亩,村内以农田种植为主,村集体收入主要以土地承包为主,村集体年收入3.6万元。
现任村“两委”班子,积极开展日常工作,为全村的各项事业及工作做出了十分重要的业绩,为建设新农村不懈努力,为全村农业水利,村内道路整体水平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党建工作方面,该村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
今年以来,该村整修土地100亩,打井11口,安装农业用电变压器50千伏安,新建校舍一座,自来水加管道实现村内全覆盖,村内道路硬化7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