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灵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克强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大会,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卫革,管委会副主任李香合、杨会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克强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省、市、县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广泛联系小区居民与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展现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同时做好宣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本次会议号召,所有同志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劲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即采取行动,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灵人员排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展开行动,深入分包小区与企业,摸排大中高风险地区(返)来灵人员,检查部署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