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电视台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晚,县委书记彭勇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利芳与有关县直部门和医院、学校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彭勇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细致全面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压实压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慎终如始,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细落实。要不断加强八支队伍和七套信息化系统建设,加快数据更新、推送速度,及时摸清风险底数、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迅速、准确抓好宣传报道,丰富宣传内容与载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构筑防疫严密防线。要持续强化来灵返灵人员筛查,深入细致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赵鹏昆、单春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