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电视台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我县召开河北省20项民生工程暨灵寿县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调度会。县长武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会议。
在详细听取各个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措施汇报后,武利芳强调,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涉及千家万户,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起高度重视,把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没开工的项目抓紧开工,对照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台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全力推动各项民心工程、民生实事提速提质提效。要规范项目手续,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为标杆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同时,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强日常调度,多深入到一线督导检查,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持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周海军、单春玲、王 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