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灵寿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有关领导和部门批准,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工作人员,这次招聘相关工作将全部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总资产82.76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市政基础设施、交通水利、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美丽乡村、园林绿化、土地整理、房屋租赁、汽车租赁、房地产开发、砂石资源加工等业务。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待遇
本次招聘设立7个岗位共计21人。其中:施工现场管理6名,合同造价招投标管理4名,财务管理6名,投融资管理2名,行政管理1名,财务审计部部长1名,人力资源管理1名。
招聘的工作人员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实行月工资加奖励性绩效,以岗位定薪酬,奖励性绩效工资根据岗位目标考核发放,年实发工资不低于5万(财务审计部长不低于8万),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制度;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和资格(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至2002年11月1日期间出生);持执业(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1月1日至2002年11月1日期间出生);财务审计部长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1月1日至2002年11月1日期间出生);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已经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关系者,需解除原劳动关系并出具原单位相关证明;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其他条件:
1.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截止到2020年11月1日,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满12个月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2.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招聘公告平台:
1.灵寿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gshou.gov.cn;
2.“灵寿发布”公众号;
3.“灵寿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4.58同城https://sjz.58.com/;
5.智联招聘https://www.zhaopin.com/。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上午8:30-2020年12月8日下午5:30。
2.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灵寿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gshou.gov.cn/ )或邮箱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报名邮箱,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邮箱: zp_baoming@163.com
报名登记表下载邮箱:lsbmdjb@163.com ,密码:a123456789
3.资格初审
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对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本人需真实、准确填写所有信息。是否具有要求的职业(执业)资格等证书由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岗位信息表》(附件1)要求选择。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是否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认定结果,因考生不真实、不准确填写信息或不按要求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报名上传照片要求为蓝底近期标准证件数码照片,请考生确保上传照片图像清晰。上传不清晰的将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4.考务费: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的考生将以电话或邮箱的方式通知,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及时缴费(考务费为100元,转账时备注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缴费方式:本次考试报名费转账至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指定账户。
收款人: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寿支行
公司账号:0402024309264005992
5.打印《笔试准考证》。缴费成功后请考生及时查看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邮箱,并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地点和时间参加笔试。
6.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开始报名前,认真阅读《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考政策和拟报考职位条件。
(1)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应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公示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3)报名咨询电话:0311-82960572
(4)考试比例:各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及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取消该招聘岗位后,能调剂到相近应聘岗位的报经领导同意后可以调整。
(三)笔试和资格复审
1.笔试
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参加笔试,笔试地点设在石家庄灵寿县,具体考场和时间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主要是:《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采用闭卷形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免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岗位排名由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资格复审的时间将以电话或邮箱方式通知。
2.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携带相应的证件和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复审。
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网上打印带二维码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自行打印)、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证书、荣誉证书和有关证明等。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如发现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自动放弃、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四)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12月23日前登录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邮箱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点等安排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实行大评委制,面试时,由评委向考生提出问题,考生进行答辩,每位考生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评委依据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知识结构情况、临场应变能力、分析处置问题能力、创新能力、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等。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照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并在面试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对进入体检的考生以电话或邮箱的方式告知。(注:1、免笔试考生笔试成绩按所有参加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平均成绩计算;2、持执业(职业)资格等证书的考生参加笔试的,则以参加笔试的成绩为准。)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分值均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中共党员,具有相同或类似工作经历较长者。
(五)体检
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并临时指定在灵寿二级以上医院体检并指定体检项目,所有体检项目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截止日期:2021年1月5日。
(六)审核考察
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小组要查阅报考人员档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出具书面考察材料。
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考试、体检和审核考察均合格的考生,在灵寿县政府网站公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予以正式聘用。
六、其他有关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交费、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审核、报到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及考生应聘后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已招聘上岗的,将终止劳动合同,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3.请在《报名登记表》上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和邮箱(此邮箱用于接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同时确保招录期间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考的,责任自负。
4.本次考试所有环节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培训班。
5.本公司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6.各位考生请及时关注公示网站和相关邮箱,如遇考务计划调整或变更,将通过网站、邮箱及时发布。
7.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所有。
8.联系电话:0311-82960572
 
 
 
附件: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