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卫健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 9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卫健委、市编委、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本科医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石卫科教[2019] 1号)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和县卫健局制定了关于从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本科医学生中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且已经市人社局核准。现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根据实施方案,面向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进行公开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竞争、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严格选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选聘岗位
计划选聘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1名,岗位、数量和条件详见《灵寿县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公开选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2、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与我县签约,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2日-4月24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地点:灵寿县卫生健康局三楼政工科(北环西路9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灵寿县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公开选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线学历认证、《定向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二张。
灵寿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聘的全过程,在选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取消报名者的选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五、选聘方式
选聘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抽调骨干医师组成评委组,评委组共7人,根据考生临床专业知识、临床实践水平和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现场打分。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面试采用“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签约的乡镇卫生院)具体组织实施,县卫生健康局有针对性的参与有群众反映或有其他问题的考察了解。用人单位要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个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选聘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照选聘条件再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小组要查阅报考人员档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出具书面考察材料。
六、体检和公示
体检工作由灵寿县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实施,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期7天。
七、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上级人社部门审批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编制、工资等相关手续。
八、纪律与要求
1、本次选聘工作由灵寿县卫生健康局具体组织实施,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业务指导监督。
2、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选聘政策,严肃工作纪律。
3、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察纪律,否则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灵寿县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公开选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灵寿县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公开选聘报名表》
 
 
 
 
 
 
 
 
 
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灵寿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