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河北省“小升规”企业入库入统办法》《河北大力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升级 力争到2025年,实现“3415”特色产业发展目标》《市政府关于印发<石家庄市网格化环境监管“1+4”问责机制(试行)>等五个文件的通知》《关于加强企业(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的通知》《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抓好政策落实 针对经济运行新情况加强跨周期调节》。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政府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审议稿)》《关于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工作方案(审议稿)》《灵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灵寿县土地招拍挂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稿)》《关于启动南岗村棚户区改造的请示》《关于县农广校超编人员分流意见》《灵寿县2021年农村问题厕所提升资金奖补办法(审议稿)》《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速提效工作方案》《关于引燕川水库水供工业服务业供水价格定价方案的请示》《灵寿籍外地在编教师回调和服务期满教师调出的实施办法》《灵寿县财政资金支出审批办法(试行)》。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1年电代煤和洁净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关于灵寿县气代煤用户加装安全技防措施的情况汇报》《灵寿县“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工作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海、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