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电视台1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进一步部署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和煤炭等供应 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10月8日马宇骏市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统计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北储备中心项目用地情况的说明》《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北)储备中心项目土地征收、附属物补偿及地方工作责任合同书》《灵寿县依法治砂常态工作机制》《灵寿县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办法》《灵寿县人民政府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审议稿)》《灵寿县人民政府 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合作框架协议(审议稿)》《灵寿县人民政府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协议书(审议稿)》《关于持续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统计工作和加强能源供应保障工作。部门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应统尽统、不遗不漏,按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要做好我县今冬明春煤炭供应,压实各方责任,优先保障群众冬季取暖。要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鼓励工业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引进与培育并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引进优势企业、优质项目,促进及早投产达效。要夯实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土地征收工作。要高度重视社会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排查力度,确保拆迁前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稳步有序推进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列席会议。